Pages

Friday, May 14, 2010

MaY13=疯狂的一天

may13-2010


哈哈,今天是星期4,没补习,所以我,倩和maelynn决定去愫莹家一起温习功课。我今天特地带比平时多一点的钱去学校,为的就是买零食到莹家吃!:=3



今天在学校我又发生很yu的事情,那就是上国语节后我不小心把头撞到一个跟我同班的同学,当时好像蛮多人看到的。T.T当我坐回位子时,整脸红完,原因是因为我觉得超超超yu的....maelynn还讲了一些话笑我>.<



放学后,我们坐倩妈妈的车去莹家。我在mobile油站买了个maggie mee来吃,另外还买了零食喔^.^我们先先是在温习的,可是到后来我们竟玩了起来,哈! XP我们拍了不少照片哦...



我们都玩得很开心!我到了5点多就回家了+o+



晚上,interview超紧张的。老师都很严肃喔~有些问题我真的不太会回答>>.<



写到这里,晚安!!


愫莹的~cutie




suki,maelynn,yin and me^o^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